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1
川抗所到邛崃太和九年制学校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 图/龙通斌)为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29日,川抗所党委副书记甘茂杰带队到邛崃太和九年制学校参加第十八届“川抗-太和手拉手”希望奖学金颁奖活动,并与全校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颁奖大会上,甘茂杰代表川抗所职工和研究生向扎根山区教育的老师们表示敬意与感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为获得第十八届“川抗-太和手拉手”希望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奖。


拼图改尺寸2.jpg


太和学校校长杨明成、副校长任洪平对川抗所21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就学生培养中的留守儿童现象、贫困学生问题、离异家庭子女教育问题、如何留住优秀人才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随后,研究生党员分班带领各年级同学开展了化学实验制作树叶书签、手工制作、羽毛球教学、英文歌曲欣赏等趣味活动。


拼图改尺寸5.jpg


川抗所自1997年与太和学校结成帮扶对子,21年以来太和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31日 15: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