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04
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暨2017年度学历教育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 (文/帅煜朦 图/曾怡)近日,成都大学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暨2017年度学历教育评优表彰大会在九教演讲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


会上,易贤文代表学校与校外教学点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并向七所自考联合办学单位授牌。他指出,继续教育工作是高等教育的重要一环,要加快实现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要创新办学模式和教学手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规范联合办学行为,加强教学、助学等过程管理和督导检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全方位多渠道合作,加强内涵、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报告,传达国家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最新政策。联合办学单位和受表彰同学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30日 18: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