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4
成都市审计学会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赵萍 图/敖婷婷)5月23日下午,成都市审计学会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市审计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学会会长、副会长出席研讨会,我校审计处和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胜教授主持研讨会。 


会上,参会代表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市审计学会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市审计学会发展的对策与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成都市审计局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处长曾真指出,高校承办审计学会是一项创新工作,学校丰富的科研资源、完善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人才储备,以及在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电子信息等领域的科教优势,将为市审计学会提供强有力地智力支持。曾真就加强与省审计学会和成都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等单位的联系与沟通,有计划地把有关企事业单位、院校的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员吸收到会员队伍中来,开展审计干部专题培训,申报审计专项课题,进行行业交流活动,成立成都市内部审计协会,对企事业协会成员单位进行评优,对成都大学教师撰写审计专著和论文,办理审计专业杂志、创办审计学会网站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方案。


易贤文强调要尽快调研,明确分工、制定时间表,使审计学会的工作步入良性化轨道;要扎根成都、立足四川、面向全国开展工作,要加强审计研究青年队伍建设,保证审计事业的发展后劲有力,要着力推动审计技术方法的创新和审计理论的提升,助推成都审计事业的发展,打造成信息交流、技术合作和培训研讨的重要平台。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29日 20: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