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01
成都大学-德国哥廷根私立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署
德国哥廷根私立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图/刘海)5月29日下午,德国哥廷根私立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休伯特·谢弗和希尔克·米特拉齐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亲切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进行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历史、办学规模、建设发展和国际化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已与多个国家的优秀院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领域进行合作,并期待能与德国哥廷根私立应用科技大学拓宽人才培养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合作水平。


休伯特·谢弗充分认可成都大学的办学成效和建设发展成果,表示将会全力推动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两校能互惠互利,为学生谋发展,继续深化合作。


双方校长亲切交谈之后,代表学校签署了成都大学-德国哥廷根私立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备忘录。


新闻链接:

哥廷根私立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知名的德国高校。该校以提供经济学方面的课程为主,工程方面课程为辅。目前与德国多家公司和世界各地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合作院校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上海同济大学。哥廷根私立应用技术大学的教学和研究领方向为管理、创新与科技,属于德国最领先的商学院之一,商科专业排名常居前三,学校排名德国第十。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5月29日 16: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