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3
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启动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图/  蔡薇薇)5月24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门协调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8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安排,对2018年毕业季系列活动进行了讲解和讨论。今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分为线上活动推送、线下系列活动及氛围营造活动。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进度、离校系统以及各部门所要办理的离校事务进行重点探讨。


      彭晓琳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组织和领导,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教育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沟通,通力配合,确保2018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暖离校。


       据统计,今年我校有5200多名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毕业生。学校于5月24日启动毕业生离校工作,逐步推进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资格审核、毕业典礼、学费清缴、档案转递、户口迁移和报到证办理等具体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25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