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63
我校教师喜获第九届“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特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DSC_0300_副本.jpg


DSC_0316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宋柯颖  图/西苑) 5月26至27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四川赛区比赛在成都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鄢黎荣获商务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并将于今年11月代表四川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刘博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宋亚兰,成都大学副校长唐毅谦,四川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段峰,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严凯以及省内外专家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四川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和成都大学等23所高校的3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进行。初赛环节,每位选手须进行一堂20分钟的授课;决赛环节,比赛分为10分钟的说课和5分钟的评委提问。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充分展现选手们过硬的专业功底和教学技能。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界最高水平、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赛事。本项赛事作为外语教学交流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有力促进了高校外语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5月29日 09: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