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66
学校组织赴上海建桥学院及杭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后勤工作
  来源:后勤处


本网消息(文、图/虞海霞)5月24日至25日,学校组织赴上海建桥学院、杭州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后勤信息化建设、餐饮工作及节能管理、维修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副校长赵钢带队实地考察了两校的食堂、校园环境建设及中控平台等。



 

 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俞晓光对建桥学院建校历史、教学规模、学校特色进行了介绍。上海建桥学院自主研发的信息化建设平台于2014年开始应用,建立了PC端综合管理平台及啄木鸟服务监督平台、手机端应用终端,能实时解决学生需求并为领导提供各种决策依据。交流会上,双方就学校数据化信息共享、报修及点餐平台建设、后台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方亮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知名校友及后勤管理模式等。杭师大智慧后勤建设是运用微信公众号为师生提供水电费充值、一卡通充值挂失、财务管理、网上点餐报修等服务。双方就餐饮全成本核算、维修计件管理及智慧后勤顶层设计、分步实施、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讨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28日 10: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