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9
菁蓉学院与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签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菁蓉学院



本网消息(文/白涛涛)5月21日上午,我校菁蓉学院与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签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合作框架协议。菁蓉学院副院长陈烈代表学院签约。


签约会上,陈烈与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签署《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的原则,互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双方围绕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这一主题,共同探索面向京蓉两地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完善“教学、科研、实践”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链,形成资源互补、优势互补的创新创业实践新机制


陶秋燕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思路以及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她期待与成都大学菁蓉学院在联合申报创新创业课题、推动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陈烈介绍了成都大学菁蓉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菁蓉学院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的经验,认为双方优势互补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在课题研究、师资培养、推进创业教育课程改革等方面与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陈烈一行参观了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链接: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市属综合性大学,其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创办的36所大学分校。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立足北京、服务首都、辐射全国、拓展国际,重点关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园区,面向首都经济的现代服务产业群落,重点关注科技服务业、信息服务业、金融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形成了以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区域经济学等相互支撑、协同创新的学科体系。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25日 13: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