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31
汤志刚副教授受聘第三届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主任

    




      本网消息(文/闵盈 图/冯迪)522日上午,新一届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我校汤志刚副教授受聘新一届四川省美协水彩画艺委会主任。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梁时民,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委员刘明明代表中国美协水彩艺委会主任诸迪到会祝贺并讲话。


梁时民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四川水彩发展的成果,同时希望新一届水彩画艺委会能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新要求、新步伐,着力出精品、铸人才,创作出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艺术作品,传承巴蜀文明,弘扬天府文化。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是在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美术家协会领导下的专业学术机构,始终坚持“专业化、学术化”的导向原则,是全省的水彩画专业学术性指导咨询机构。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5月25日 09: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