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53
四川省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 (初中组)在我校举办
  来源:体育学院

LR3OV2MA_S{PDI$0EX)OMJ9.png


BZ8_VJANMQL)0`I_I1O]@R2.png


本网消息(文、图/余文禄)5月19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四川省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组)在成都大学拉开帷幕。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相关领导、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开幕式。10位校园足球专家和来自成都、巴中、乐山等10余个地市(州)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和近500名运动员参加选拔活动。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220名队员,按照年龄分为A、B两个组别,采用双循环11人制比赛进行。通过初选,遴选出44名运动员进入复试。复试阶段采用专家复审和智能设备评价两个指标,最终确定22名最佳阵容名单。遴选出的最佳阵容(初中组)经四川省教育厅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营区活动。


       为了保证遴选活动公平公正,按照要求,我校体育学院认真准备,采取多项举措确保遴选活动有序进行,包括提前制订公布遴选标准和程序,运动员参选资格全程公示,引入智能设备对运动员场上表现量化评分,采取两轮评选确定最终名单等等。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21日 09: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