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3
我校新增8栋省标准化学生公寓
文:许庆荣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 ( 文、图/许庆荣 何平芳)5月17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专业委员会(简称省寓专会)2018年年会在自贡举行。全省80余所高校260多名会员高校代表参会。我校8栋学生公寓获四川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授牌。


大会向2017年度通过评估验收共3所高校、14栋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进行授牌,我校学生公寓橙园1、2、3、4、5、6、8、10栋,共计8栋学生公寓获四川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授牌,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代表学校上台接受授牌。


在省寓专会的报告中,多次提到我校在公寓创新成果报奖、协办全国寓专会骨干培训班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宣布了省寓专会理事变动名单,许庆荣被增选为省寓专会理事。


大会还邀请西南财经大学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奇才做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发展》的专题报告。节目表演环节,我校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受邀为大会表演节目。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赴宜宾参观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新建现代化学生公寓。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在党政工作要点中明确要求“加快推进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大力支持学生公寓建设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截止目前,我校16栋学生公寓中,有10栋被评为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有2栋宿舍被评为省示范性标准化公寓。广大同学对不断改善的学生公寓生活条件、文化建设纷纷点赞。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21日 10: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