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39
【成都商报】成大模拟求职大赛精彩纷呈,参赛同学现场获名企加盟邀请
  来源:成都商报

原文链接:http://static.cdsb.com/micropub/Articles/201805/54788e4beaebc62fd047ef878623e0fe.html


原文如下:

日前,在成都大学2018年就业指导服务月暨第五届模拟求职大赛总决赛上,6名参加总决赛的同学用精彩的演讲和表现,赢得现场评委的青睐,更有同学现场得到了京东和苏宁等名企的加盟邀请。


image.png

△图片由成都大学提供


据悉,今年成都大学就业指导服务月从3月13日持续至4月20日,在此期间举行了就业技能培训及专题讲座、毕业生个性化咨询、大中小型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职无不言——我的求职路”主题征文活动、脱贫攻坚——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第五届模拟求职大赛共6个系列活动。


在模拟求职大赛决赛环节,来自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马小红等6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通过我行我秀、直击职场、权利反转、导师点评等环节全方位展示了毕业生求职全过程。参赛同学激情澎湃的演讲、清晰流畅的表达和独到的见解深深吸引了来自企业的评委们,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有的企业现场表示愿意与选手进一步的沟通,更有京东和苏宁两家企业直接对参赛学生现场发出了邀请,上演了成都大学版“职来职往”。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来自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周孝燚同学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实战模拟引导大学生合理进行职业规划、提高就业应聘技巧,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走好就业第一步,为今后就业积累经验。台下观赛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为将来的求职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李春雨


  2018年05月21日 09: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