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81
商学院与四川能投新城基金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独 娟)5月17日上午,商学院与四川能投新城基金洽谈合作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双方对校企合作框架所涵盖领域以及未来合作研究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原则上达成一致。成都大学商学院院长马胜、商学院党委书记李焰,四川能投新城基金总经理助理叶礼萍、酒店产业研究中心负责人蒲元洪、产业研究员成酩及熊枭伶就校企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沟通。


双方高度认可成都大学商学院与四川能投新城基金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意义,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不断深化。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整合校企资源、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利用高校人力资本为公司产业投资研究提供智力支撑、共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等内容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对未来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友好关系充满期待。


新闻链接:四川能投集团是四川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下属公司288家,业务涵盖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四大领域,是2017中国500强企业。四川新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四川能投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发起,专注于新型城市化和文化旅游产业方向的产业整合投资及基金管理的专业化基金管理公司。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18日 10: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