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50
南方优立全息虚拟科研实验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鲁艺玲)5月16日,成都大学与南方测绘集团举行示范性产学研基地签约,南方优立全息虚拟科研实验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副校长赵钢和南方测绘集团副总经理缪小林共同为“成都大学南方优立全息虚拟科研实验中心”揭牌。该实验中心由南方测绘全资建设,设备市值高达250多万元。




赵钢对缪小林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南方测绘集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和发展。缪小林代表公司感谢学校提供的合作机会,对学校办学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近年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赵钢、缪小林、李文渊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将在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交叉进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赵钢向南方测绘授予“成都大学示范性产学研基地”牌匾,缪小林向成都大学授予“南方学院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当日下午,缪小林为建工学院师生开展了“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新闻链接: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作为中国最大最强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测绘仪器装备国产化和人才培养专业化,旨在推动中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创立南方测绘的品牌形象并真正实现南方测绘国际化。公司2013年开始与我校建立实质合作关系,对我校测绘工程及相关专业在仪器设备、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给予支持与合作。而今,南方优立全息虚拟科研实验中心的成立,不仅能服务于测绘、土建类专业,旅游、动画、环境艺术、计算机等专业师生均可受益。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5月17日 11: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