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26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代表团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刘海)5月16日下午,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厅会见了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政府经济局局长阿列克谢·阿纳托利耶夫·普里亚杰伊和外事委员会主席马克西姆·尤里耶维奇·多库恰耶夫。


王清远向阿列克谢介绍了成都大学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去年叶卡捷琳堡市市长来访的情况,介绍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情况,希望能与叶卡捷琳堡大学建立联系,促进双方师生交流等共同合作。


阿列克谢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叶卡捷琳堡市在高等教育方面的情况,目前现有23所大学中,已有两所大学建有孔子学院。叶卡捷琳堡市作为“一带一路”北线重要的支撑点,希望通过与成都大学的积极合作,促进友城关系,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学生事务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5月17日 09: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