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07
学校党委召开座谈会 听取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的建议意见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吴航  图/范耀云)5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建议意见。校党委书记罗波、校长王清远、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会议,学校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学校建校40周年,将于今年召开的党代会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指出,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成都大学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发展目标、战略和任务的纲领性文献,起草好报告要认真梳理总结学校建校以来特别是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面临的形势,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党代会精神,聚焦改革发展,突出成大特色,起草好一份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党代会报告。


与会人员综合分析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总体趋势,结合部门职能,就学校党代会报告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学校发展重大课题,进一步搞好调查研究,统一思想,共谋发展,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要充分听取广大党员和师生群众对党代会报告起草内容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报告的方向性、指导性和实效性,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报告起草工作,确保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责编 李洁)

  2018年05月18日 09: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