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14
成都市第二届双节棍高校交流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校团委

QQ图片20180516095157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1609520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16095210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彭芳  图/白钧尹 彭芳)5月13日,由四川省双节棍研究会联盟、成都大学团委主办,双节棍协会承办的“成都市第二届双节棍高校交流赛”在新空间广场举行。四川省双节棍红缨枪研究会教练何月平和熊玉龙、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徐谧、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古成龙参加活动。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等8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交流赛设置了集体套路、男子个人单棍新生组、教练组、女子单棍组、双棍组五个项目,分上、下午两场开展。上午的集体项目展现了各高校双截棍协会成员团结协作的精神,下午的个人项目则凸显了双截棍运动爱好者个人的技艺水平,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双截棍协会成功荣获集体套路第一名,向羿、文杰、苏桐、龚健、晁耀廷等同学在个人项目中分别获奖。


此次交流赛很好地宣传了双节棍文化,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传统武术精神,促进了高校间双截棍协会的交流和学习,有效提升校园体育类社团的建设与发展。


(编辑 李洁)

  2018年05月16日 09: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