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39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清迈大学美术学院签订博士培养合作协议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  (文、图/ 刘瀛)5月11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与泰国清迈大学美术学院签订艺术与设计博士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友好合作的气氛中进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小军对合作前景寄予希望。他提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是成都市政府落实国家“一带一路”重要精神,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的大背景下,在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原有教学基础上成立的,立足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的办学定位。学院与清迈大学美术院学签署博士培养合作项目协议,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视野和教学水平。


        清迈大学校长隆姆•己拉努格隆(Rome Chiranukrom)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良好的祝愿。他表示,泰国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支持者与参与者,清迈大学愿意成为学院对外友好交流的桥梁,促成更多国际合作。


QQ图片20180511141738.jpg


QQ图片20180511141838.jpg


        签约后,双方互换礼物,并就合作细则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14日 09: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