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92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勇到校调研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王淼  图/吴剑锋)5月8日下午,国家艺术基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勇到校调研。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室会见来宾。副校长冯炼参加会见。



王清远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建设情况,汇报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和立项方面的工作。他说,2018年,学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将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建立激励机制,大幅提升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有效提高整体科研水平,促进艺术类专业教育教学发展。


王勇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四川省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立项方面一直居于全国前列,近几年稳步提升,有很大的潜力;从全国角度来看,高校系统立项数目一直居于各系统的首位,其中艺术人才培养项目是高校优势,应该重点加强;国家艺术基金是国家级项目,与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属于同等级别,学校可按照惯例建立起相应激励政策。王勇表示,将大力支持成都大学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随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在一教会议室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及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5月10日 11: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