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4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媒体艺术学院院长Sam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图/潘薇)5月7日至8日,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以下写作“Wintec”)媒体艺术学院院长Sam一行来访我校。两校就艺术设计专业以及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状况和对培养模式的调整进行了讨论沟通,推进继续深入合作。


       5月7日上午,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就新方引进课程、项目学分转换及师资派遣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Sam院长就怀卡托理工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专业调整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要求,就引进课程、课程门数及新引进课程启动时间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5月8日上午,Sam一行深入课堂探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介绍了目前Wintec的具体专业方向并展示了学生在新西兰的实际生活学习状况。在访问过程中,尤其是即将赴新西兰参加CDU-Wintec暑期语言培训团以及报名参加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们,也就感兴趣的学习以及生活问题积极向Sam一行提问交流。Sam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努力提升语言能力,为接下来的学习打好基础。


 

       当天下午,Sam一行前往美术与影视学院,与两校合作办学项目中方专业教师举行了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入推进项目运行以及教学模式进行了讨论。座谈会上,美术与影视学院副院长代钰洪表示中方在积极按照两校要求加强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在鼓励学生多参与两校合作项目的同时,学院也期待两校能继续增加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派遣更多的专业教师赴新参加培训,进一步提升师资水平。


 

      Sam对两校合作办学中方教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积极询问了关于项目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双方就这些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确定工作方向,也表示Wintec欢迎各位教师能够赴新学习交流。


      据了解,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已经有10年的友好合作历史,双方密切合作,为中新学子搭建平台创造学习机会,在校内营造国际化氛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能力的的人才。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09日 09: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