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61
学校开展践行“三走”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霍玉坤  图/周宇)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shining run荧光夜跑”活动在新空间广场举行。


荧光点缀着傍晚的余晖,在一阵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后,身着绚丽多彩荧光棒的同学们开始踏光逐梦的奔跑,体验着健康奔跑的乐趣。校学生会主席江兰介绍,本次“shining run荧光夜跑”活动是将奔跑与游戏相结合,让同学们感受健康夜跑的同时还要求同学们挑战小游戏,愉快健康运动。


游戏活动设置点充满着欢声笑语。“虽然大家在奔跑的过程中有些劳累,但是在游戏设置点,大家的精神状态又回来了,看起来真的很棒!”工作人员在活动结后说。参加荧光夜跑的一位同学说到:“丰富有趣的闯关活动与健康运动的方式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在这样有趣的活动中体验了属于大学生应有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学生积极进行锻炼,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并收获健康的体魄。活动尾声,工作人员还为这次参加夜跑活动的选手拍照留念。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09日 12: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