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70
市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文:赵礼昌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赵礼昌 图/张蕾)4月27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教育局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联合组织召开了市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苏蓉出席会议。会议由成都市公安局单位内部安全保卫支队高校科科长邹岢主持。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的保卫处和网络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蓉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市教育局、公安局近几年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属高校定会把安全稳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妥善处理各种风险隐患,以安全稳定的教育生态安亿万心、稳千万家。
 
      会上,市公安局传达了省、市公安机关关于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下一阶段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随后市属各高校保卫处、网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分析研究了今后安全管理工作形势,并突出应对措施。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宣传教育处、安全管理处和成都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国保大队、网监支队负责人分别就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信息通报和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还要求各市属高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学校安全精细化管理;以重点工作为抓手,避免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校园安全保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04日 08: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