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22
青年大学习 “团情杯”团学知识竞赛举办
  来源:校团委

图片2.png




      本网消息(文、图/王冰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团校承办的第一届“团情杯”团学知识竞赛于近日在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


       活动自2017年下半年举办以来,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等300余支队伍参加了初赛;今年4月共有2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圈环节。团学知识竞赛包含笔试、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题目类型包含文字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等;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内容;共青团章程,共青团性质、职务和任务;共青团的权利与义务、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青年入团条件和程序等其它相关团学知识及时事政治等内容。


决赛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冠军,师范学院代表队获亚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和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季军。通过竞赛,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02日 17: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