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9
我校获2017年度中青网优秀校园通讯站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孙雅姝)5月2日,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主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7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成都大学校园通讯站在2017年度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评选中,分别荣获“优秀校园通讯站”、“优秀指导老师奖”1人、“优秀通讯员”3人和“优秀稿件”两篇。


中国青年网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门户网站,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校园通讯社作为中国青年网与高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对推动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传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成都大学通讯站于2016年12月申报成立,以宣传高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同学创新实践为己任,秉承“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社理念,致力于讲好成大校园故事,传播成大好声音,并以此为媒介,将团中央的活动更好地落实到校园,吸引更过成大学子参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起传播青春正能量传播的重任。通讯站自成立以来,通过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和“简书校园专题”等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讯站也通过积极奉献服务广大师生,为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励、指导并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5月02日 14: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