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95
我校在全省高校征兵专项业务培训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图/庄世洪)4月24日至26日,四川省征兵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在成都组织了全省高校征兵专项业务培训会。全省109所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主要负责人员,各市(州)征兵办公室主管参谋及辖区内有高校的县级征兵办公室主办人员参加活动,共计3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我校和成都市教育局、宜宾军分区、西南石油大学、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阿坝师范学院相继作了经验交流,对改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我校作为征兵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高校,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田东作了《发挥互联互通作用服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主题发言,交流介绍我校征兵工作的经验。


今年,全省征兵工作将进一步健全目标责任制度,把刚性指标细化落实到具体人头;进一步统筹大学新生、在校生、应届毕业生的潜力情况,合理分配征集指标,进一步优化大学生新兵结构;落实现有各项优惠政策基础上,配套出台符合实际的激励措施,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探索“一站式”服务保障机制,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让信息多跑路,力争实现应征大学生“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切切实实感受到服务的方便快捷。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28日 14: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