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5
畅享阅读之趣 书香飘满校园
学校第六届图书漂流活动举行
  来源:学生处


IMG_8969.jpg


IMG_8981.jpg


     本网消息 (文/胡诗雨 陈欣媛)4月23日中午,主题为“书即梦和远方”的成都大学第六届图书漂流活动在综合教学楼外侧举行。活动由学生处、图书馆主办、易班工作站和外国语学院承办。副校长彭晓琳亲临活动现场,并与同学们交流读书心得。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各学院参与漂流的图书高高摞在一起,同学们沉浸在“悦读”的海洋,讨论着自己喜欢的书,也交换走心仪的书。各学院推荐的“阅读达人”们在活动现场与“参漂”同学现场分享读书感悟。在各学院的信息登记区,选好图书等待登记的同学们排起了长队。很多书籍刚摆出来就被一抢而空。书法协会的同学们也以“读书”为题进行了才艺展示。


       此次图书漂流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也给更多人提供了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书籍漂流,就像放归大海的“漂流瓶”一样,让书不断得到新的阅读生命,漂流的不是图书,更是一种诚信与美德。让那些沉睡的经典“醒”过来,让更多的人分享阅读的快乐,让校园的各个角落飘满书香、文明与美丽!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27日 18: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