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92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一等
  来源: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本网消息(文/衡容  图/李琳)4月25日,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成都大学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总决赛在云南昆明举办。


自大赛启动以来,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宣传,精心组织成都大学选拔赛,推荐优秀队伍参加全国大赛。大赛由品牌策划项目展示交流和路演两个比赛环节组成,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基于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能力。


我校学子与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48所高校的500余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在总决赛赛场上,我校3支参赛队伍彼此鼓励、乐观自信、沉着冷静、机智答辩,展示出了参赛学生优秀的专业水平,也展现出了成大学子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获得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26日 15: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