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3
2017-2018学年十佳青年志愿者集体和个人评审会举行
  来源:校团委

QQ图片20180426161508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1.png


      本网消息(文/毛毅博 图 /邢洁、倪瑞苑)近日,“奉献最青春、志愿伴我行”为主题的成都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青年志愿者集体”、“十佳志愿者个人”项目评选会在九教演讲厅举行。


外国语学院彭娥认为“永远不要吝惜善良”,“虽赠人玫瑰,心不怀诚意也不会手留余香”;生命澍无偿献血服务队朱雨晨说到“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自己”,她讲述了两年的志愿者工作经历“一时青协人,一世青协魂”,有人道出了对志愿服务的决心和勇气,为爱前行,是他们不懈的追求努力;志愿者的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在无偿的交换中,小小的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以真诚相对,他们以身作则,用一颗涌动着的爱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始终不忘那份责任与担当,这些行动让“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根于每个人心底。


据悉,本次评选会采用现场表现和资料评分的综合考评方式进行评选。评审旨在推选出我校青年志愿者先进典型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榜样示范作用,以他们的事迹及成果感召、激励更多的同学加入青年志愿者集体并为梦想而不断追求,用实际行动来展现成都大学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优良学风、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26日 17: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