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2
弘扬志愿精神 爱心传递成大
第三届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文化节拉开帷幕
  来源:校团委


     图片01_副本.png


图片02_副本.png


图片03_副本.png

       

     本网消息(文/沈锶语、吴月华 图/沈锶语)近日,“弘扬志愿精神、爱心传递成大”为主题的第三届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文化节在新空间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由各学院青协依次开展路演活动,以欢快跳跃的音符,悦动曼妙的舞姿书写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蒲公英关爱留守儿童服务队的舞蹈“good time”节奏欢快,表演者们笑容洋溢,活力四射,展现出了志愿者们的另一番风貌;红十字协会开展了“如果我是艾滋病儿童,你愿意抱我吗”场景体验活动;“志愿知识有奖问答”既传播了志愿知识,又为开幕式增添了不一样色彩;“最美志愿者”评选成为现场参与同学最积极的一个活动,同学们拿出自己的投票卡选出选出心目中的“最美志愿者”。活动期间,路过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在各个点位上了解志愿者知识,感受志愿者文化。来自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的龚锐说:“如果没有此类活动,我也许根本就不会知道志愿活动会这么有意义。”


据悉,本次志愿者文化节包括“成都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集体评选”、“校园公益健步走”“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等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活动的举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进了广大青年对志愿服务的了解,也使青年志愿者们对自己的时代责任与担当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并能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行动中来,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蓬勃开展。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26日 17: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