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5
学生宿舍橙园举行拔河比赛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廖文杰 何平芳  图/陈伟)4月24日下午,在橙园15、16栋中庭外篮球场,一场融入楼栋趣味和竞技较量“橙园一线牵”拔河比赛在此举行。


比赛前,参与比赛的14支队伍纷纷进行热身,和队友一起摩拳、擦掌,选派代表进行抽签对决,一起商讨“对抗战术”,调整位置、状态,严阵以待。




只听哨声一响,全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一时间,各队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伴着清脆的哨声在球场上空久久回荡。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橙园10栋、橙园1栋在角决队伍中胜出,分别摘得男女组一等奖,橙园16栋、15栋获得二等奖,橙园12A栋、8栋获得三等奖。



对于此次拔河比赛,体育学院学生程德金说:“我最喜欢这样团体项目,拔河对决,虽绳子只有一根,一线牵,但那是力量与团结的象征,是团队凝聚与协作的考验, 比的既是成绩,也是友谊。”


“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引领大家踏足户外,追求健康、文明、学习生活。“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宋晓龙谈到,”此次拔河比赛,是宿舍文化节系列之一,通过比赛,不仅让同学们身体得到了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还培养学生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宿舍楼栋、室友间的凝聚力”。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25日 10: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