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4
彭晓琳副校长与研究生交流“遇见——最美好的时光”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图/丁璐)423日,一场主题为“遇见——最美的时光”名师沙龙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5室名师工作坊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受邀为研究生们分享关于梦想、奋斗、成长的话题。



彭晓琳从自身求学、工作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人生经历中各个重要阶段面临的挑战和做出选择,从青涩到成熟,从怀疑到坚信,从迷茫到坚定。她以个人追梦、筑梦、圆梦的人生经历启迪研究生们树立梦想,认准方向,要以持之以恒的努力,坚持不懈的奋斗,梦想之花定会绚丽绽放。


活动最后,彭晓琳寄语在场的同学们以正确的价值取向、批判的态度、专业的眼光、国际化的视野对待学术研究,建议大家努力学习、主动交流、深入钻研、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实现人生理想,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24日 09: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