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4
我校跆拳道运动队在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43CDA85C4B711E3B81254D4AC9B3BABD.png

O2(ABI}EU5O]Q9P}_M[XQCB.png


本网消息(文 图/康伟) 4月21至22日,“运动成都”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18年成都跆拳道锦标赛、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第一站)在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体育馆内举行。全省共109支参赛队伍,3000多名参赛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9名跆拳道代表队的队员在康伟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4金、5银、5铜的骄人成绩。


         比赛分品势、竞技和特技三个大项,杨月永同学获得成年男子组50~55kg级竞技、特技两个第一名,张宴齐、程俊同学分别在竞技成年女子组45~55公斤级、45公斤以下级获得第一名。其他队员们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完美诠释了跆拳道百折不屈的精神。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4月24日 10: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