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498
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李科  图/谢一诺)4月24日下午,成都大学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宋辉、副校长冯炼出席活动。宋辉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



经过网络展示和两万余人次的师生网上投票,维和女兵张钦、深受学生欢迎教师余翔、守信医生袁家天、停电的高数课堂互放希望光亮的文家金老师和张澜学院的学生们、科研中坚刘兴均教授、全国联赛“夺金王”成都大学跳绳队、运动会上的“明星”男子健美队、危难时显担当,九寨沟地震中的附属医院救援队、支教西藏学生杜孙聪、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岑倩等成大师生和工作团队获评为学校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或积极乐观、热忱奉献,或爱岗敬业、踏实有为,得到校园媒体和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广泛报道,赢得广大师生及社会关注和点赞,也深深感动着现场观众。


一帧帧介绍其人其事的视频,一段段彰显精神品质的颁奖词,寄予组委会对于获奖新闻人物的褒扬。宋辉、冯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为荣获成都大学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还表彰了学校2017年度十佳校园微博和十佳校园微信。


宋辉祝贺“2017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获得者和成都大学十佳校园新媒体获奖团队。他说,高校理应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高校师生理应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所有2017年度的新闻人物通过各自的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为社会树立了榜样。成大有好故事,同时也要能讲好故事,促进学风教风校风持续改善,不断取得丰硕的成果,不断丰富成大精神,不断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做出贡献。


宋辉说,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创造出更多宝贵的财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我们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提出了要求,更加需要发挥模范和榜样的力量鼓舞精神。今年是成大建校四十周年,好事多,大事多,让我们共同努力,讲好成大故事,让成大发展得更好。


颁奖典礼引起现场师生的广泛共鸣。观礼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十大新闻人物真实的故事给大家带来了感动和震撼。他们在普通平常的生活中演绎着伟大,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成了青年学生的一种追求和信仰。”



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教师通讯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24日 19: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