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0
学校表彰2017年度成都大学非学历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廖清丽 )近日,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优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易贤文代表学校向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从事非学历教育工作的专兼职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非学历教育是大学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功能的最重要体现,希望要积极、大力拓展非学历教育项目;要充分发挥成都大学非学历教育优势,打造成都大学非学历教育品牌;要做好非学历教育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及团队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以《开拓创新非学历教育提升成大社会影响力》为主题,总结2017年度全校非学历教育工作,介绍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要点。

 

 

会议宣读了《成都大学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评优表彰决定》,并向9个先进集体单位及19名优秀个人颁奖。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晓强、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刘华锦分别代表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就如何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经验及思想感悟等问题做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均表示获益匪浅。

 

会议还解读、布置了《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各学院、部门表示将在2018年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努力完成学校非学历教育目标任务。

 

据悉,2017年,全校共计开展培训项目113个,社会化考试62项,非学历教育总人次14.57万人,实际到账经费超3000万元,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8年04月23日 09: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