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8
学校将与汇源集团开展校企深度融合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图/余松科)4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赵钢带队前往汇源集团交流校地合作事宜,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

 

 

我校调研组参观走访了汇源集团新设立的医院、学校和生命科技应用转化中心等场所。在座谈会上,易贤文和赵钢均表示,我校与汇源集团合作前景广,潜力大,双方可先在生物科技、休闲康养两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和推动校企深度融合。通过构建稳定长效的校地合作关系,打造校企共建共管、互利共赢的发展共同体。汇源集团董事长朱开友表示,汇源集团与成都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加深学校科研与企业技术的交流,提升双方创新能力和实力。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8年04月20日 15: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