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03
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徐明明 图/蒲婷婷 李云东 陆曼曼)春意阑珊,成大健儿显风采。4月20日上午,成都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在体育场开幕。

 

 

校长王清远,校党委副书记宋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易贤文,副校长苏蓉、冯炼和唐毅谦出席开幕式。副校长赵钢主持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各业务直属部门和各附属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伴随着欢呼声和掌声,国旗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校旗队、彩旗队和裁判方队紧随其后。各学院、部门的方阵依次入场,接受检阅。师生们眼神坚毅、口号嘹亮,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彰显出成大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各方阵结合自身特色融入了创意元素,有“橙子”玩偶,有飞动的彩旗,有活力与动感十足的健身健美队。热情的拉丁、刚柔并济的健美操、自行车表演、花式跳绳等节目给开幕式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精彩。

 

王清远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预祝运动会成功召开,期望各运动员充分展现出成大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易贤文表示,“舒展生命,提升德性”是当今教育的目标和方向,运动会贯彻落实学校“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要求。2018年,学校将大力推行“天天锻炼,人人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兴趣,号召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相继庄严宣誓,并代表所有裁判员和运动员承诺将在比赛中恪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竞赛。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十一个项目,以田径类为主,并有篮球、排球决赛以及教师趣味运动会。运动健儿们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感受健康文明的体育文化,充分展示成大人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20日 17: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