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29
学校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推进校院地企深度融合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图/ 余松科)为深入推进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应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邀请,4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波带队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洽谈推进战略合作有关事宜。双方在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赵钢陪同参加活动。


会上,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介绍了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人员配置、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与学校在科学研究、人员培训、教学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罗波就学校发展沿革、学科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成都大学与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加强校地合作,有助于形成优势互补,助推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促进校地融合,形成发展共同体。


双方表示,将共同推进国际熊猫学院的建设,开展以熊猫为主题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围绕熊猫打造影视、动漫、文创产品、舞蹈、舞台剧等形式的高端IP,构建以熊猫为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


学校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18日 11: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