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23
苗放教授获四川省大数据产业年度领军人物奖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图/范文杰)4月18日,四川省大数据产业2017年度颁奖大会在菁蓉国际广场主会场召开,隆重表彰为我省大数据产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在本次评选中,全省共有20名科研工作者和20家企业获奖。我校大数据研究院特聘院长苗放教授获得个人最高奖“2017四川省大数据产业年度领军人物奖”。


本次奖项评选接受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由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和四川日报共同主办,由成都市云计算产业联盟、成都市新兴信息技术研究所协办。大会以“数绎华剧、共铸未来”为主题,旨在汇聚产业链成果,树立行业典范,通过权威媒体彰显大数据产业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在省市的长远发展。盛典现场向获奖企业和个人正式颁布企业类蜀锦奖和人物类蜀绣奖,同时启动四川省大数据产业新媒体支撑平台,正式发布四川日报大数据媒体智库、《数剧》刊物、鼹鼠直播三位一体核心战略品牌产品,举行DCMM四川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机构授牌仪式。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20日 10: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