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60
学校启动2018年征兵工作暨预备役分队整组工作
文:王玉婷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王玉婷  图/廖萍 余秀莲)417日下午,成都大学2018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预备役分队整组工作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四川陆军预备役某团政委颜春、四川陆军预备役某团宣保股长黄健、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办事处人民武装部部长刘星应邀出席。



会上,预备役分队进行整租部署,宣读2015级队员的退队命令和2017级队员入队命令,并为退队队员代表配花并为新队员代表授衔。全体新队员进行了军人宣誓。


在征兵启动仪式上,彭晓琳宣读了《成都大学表彰2017年征兵先进单位和对2016年四川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易贤文指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对优化部队兵员的文化素质结构、加快科技强军步伐有着极为重要的现实和深远意义,并对2018年我校征兵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狠抓工作落实,营建携笔从戎崇军尚武之风;要落实相关政策,加强整体联动与协调,做好征兵工作全方位优质服务;要强化督促、落实责任,任务层层分解,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仪式结束后,十陵街道人民武装部的工作人员与学校党委武装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对预征大学生进行征兵政策宣讲和咨询答疑。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学院负责人、征兵工作站各学院辅导员、预备役分队队员和200余名预征同学参加活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18日 07: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