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0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学校举行师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刘洪娇 胡诗雨 图/李帅 李超)417日下午,“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成都大学师生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学生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组成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对学校便利的设施和融洽的师生关系“点赞”,感谢学校充分考虑学生需求,关心帮助学生系列举措,也结合实际对学校发展献言献策。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重点问题,与会各职能部门也一一做了回应和解答,并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给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最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彭晓琳赞赏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和建设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学校各职能部门会尽快反馈和处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做好学生的“代言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9日 11: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