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8
谭平当选四川省杨慎研究会副会长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严铭)“春日载阳,有鸣仓庚”。4月18日,四川省杨慎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新都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兼参事室主任蔡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母涛、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新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自强等出席活动。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特约馆员、川大特约研究员、杨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倪宗新当选会长;成都大学文新学院院长谭平当选会副会长,并与邓经武教授一同被推选为理事,严铭副教授被推选为理事和副秘书长。


四川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名人巨匠灿若星辰。2017年7月4日,杨慎入选首批四川十大历史名人。同年,由倪宗新牵头,由四川大学的王炎、舒大刚、郭齐教授,成都大学的谭平教授、邓经武教授等共同发起成立四川省杨慎研究会。


目前,研究会有56位会员,主要包括川渝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中小学和企业等40余家单位。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8日 17: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