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9
文新学院义工队在水公益计划中获奖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 钱前)近日,文新学院IN-11义工团队参与世界水日主题公益行动,并获水公益计划活动评选中获奖。活动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旨在携手社会各界水公益倡行者、媒体代表、高校代表,进行公益知识普及、宣传,鼓励更多的公众参与进来,提升水环境价值。


活动中,团队深入学校、周边社区,积极开展水知识竞赛等活动,并送出由学生制作完成的水公益知识宣传册、科普卡。结合相关资料向学生、居民介绍了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发展进程。团队成员均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既锻炼了自身的策划、执行能力,又体验到了社会服务的乐趣。


活动前期,经过层层选拔,学院最终确定11名学生组建团队。其中,6名学生为广播电视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具有一定的媒体传播、平面设计经验。学院将多角度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突出重点加强分类指导,搭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素质提升平台,将经济帮扶和人生观教育、自强意识培养紧密结合,强化人文关怀。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7日 11: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