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47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川抗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黄金竹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黄金竹 图/张小菊)4月17日上午,川抗所党委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工会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会议要求,全所各支部和各科室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自觉性,认认真真、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贯彻好两会精神,最根本的是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奋力推进我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落实年”为主线,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为契机,围绕“扩张规模、扩大影响”这一年度目标,凝练特色、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团结一心谋取新时代川抗复兴,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更多川抗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成大建校40周年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还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和团委负责人对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8日 09: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