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66
以色列心理专家到校开展谈阅读疗法讲座
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陈希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陈希)为加强我校兼职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启动了兼职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系列培训。4月10日,以色列心理专家Ahuva Zirinski来校做阅读疗法讲座。


Ahuva毕业于以色列海法大学心理学专业,先后在心理诊所、医院和学校做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有丰富的个体咨询和团体辅导经验,是以色列总理的心理顾问。阅读疗法是一种藉由阅读图书或其他信息材料,帮助读者纾解负面情绪困扰,进而达到身心平衡之状态,是心理咨询中一种新的辅助手段。Ahuva带来了几本有趣的画册,讲解了阅读疗法的理论背景、如何运用以及阅读疗法给心理咨询带来的新启示。期间,Ahuva通过治疗实例展示了阅读疗法的魅力。


讲座上,同学们和老师讨论热烈,积极提问。很多师生开始对阅读疗法感兴趣,并且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心理工作有很多启发。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2日 10: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