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7
学校召开“两代会”两委委员(扩大)会议
文:文 罗祥徳 图 邱珩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罗祥徳 图/邱珩)4月11日,学校“两代会”两委委员第十四次(扩大)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两委委员审议通过了《2018年成都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资料,并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宋辉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高质量精准扶贫、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校工会2017年的工作,感谢两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辛勤付出,指出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近期学校重要工作,全体教代会、工会专兼职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宋辉要求,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凝心聚力,努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建设。全体专兼职教代会、工会干部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凝聚正能量;要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召开好“两代会”,合规合法做好换届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2日 10: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