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8
2018年联合开展在校大学生政府补贴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实施在我校启动
  来源:体育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411155951.jpg


        本网消息(文、图/王瑱)4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2018年联合开展在校大学生政府补贴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实施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成都市就业局、教务处、各学院分管培训工作的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冉建主持。


        会议旨在优化大学生职业成长及人才培养体系、丰富活动内涵、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切实提升成都大学生职业能力,提供常态化的职业成长服务。本项目由体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牵头与培训机构组织实施,面向全校大学生有就业要求和培训愿望的学生,以促进就业和稳定就业,打造学生核心竞争力为目的。


        市就业局培训处负责人解读《成都市加强就业就业技能培训管理实施细则》、《成都市全民免费技术技能实施办法》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联合开展在校大学生政府补贴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实施工作思路及相关制度。


        易贤文全面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提出要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工匠精神,传承工匠精神,修炼职业素养,增强学生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建设做贡献。他还提出职业技能培训能够拓宽毕业生发展空间,促进了大学生向高技能型,技术型、应用型的复合人才转变。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1日 16: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