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2
附属医院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周虹秀)4月8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在医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主持。医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党办负责人、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成都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7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并针对医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征求了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的意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新党章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内容。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了“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的理念,规定了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的主体、方法和保证,对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这些规定强化了自上而下的监督,克服了同级监督的弊端,为纪委履职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要求,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恪尽职守;要紧紧围绕医院建设发展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扎实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注重制度的落实,关口前移,减少和杜绝重大案件、违纪现象的发生,为医院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10日 09: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