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10
我校获10项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文/郑瑞)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下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四川省第六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我校荣获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获奖10项,其中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7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普通教学成果奖获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省级一等奖项目《校城融合、开放协同、区域应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被推荐参评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组织评选的政府奖项,是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再创佳绩,凝聚了学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多年艰苦努力付出的心血,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我校审核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秀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构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着力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和人文素养、系统的基础理论知识、过硬的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四位一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高水平建设成都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4月09日 17: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