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29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项督导组来校督查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穆紫)4月9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率市委第十九督导组对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考察了学校艺术相关学科人才培养情况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校区建设推进情况,调研了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及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和双创中心,了解了学校推进服务育人创新举措和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校长王清远所作的成都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汇报。仰协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各项工作落地有效,希望学校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宣讲会上,市委第十九督导组组长仰协就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对成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成都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每名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站高,加强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干实干好每一项工作。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4月09日 18: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