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5
附属医院专家赴九寨沟县和石渠县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工作督导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QQ图片20180402145002.jpg

 

本网消息(文/杨道春、陈琪  )按照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的通知》要求,3月27日至30日,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勇、工会办公室主任赵莎平、团委书记陈琪赴阿坝州九寨沟县,离退办副主任杨道春与医务科工作人员赴甘孜州石渠县参加了2018年第一轮全覆盖督导工作。


 

QQ图片20180402144957.jpg

 

此轮督导首次采用省市县三级联动的方式,作为进村入户组成员,医院人员的任务除查看扶贫产业外,还要进村走访,督导工作进度、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等。督导组实地走访了九寨沟县23户家庭、石渠县15户家庭,对当地帮扶措施、干部帮扶、扶贫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及时形成督查报告。医院督导组还看望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的医护人员以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在石渠县人民医院“传帮带”的10名医疗专家,带去了全院职工的问候和关心。

 

医院督导队员克服了高原缺氧、寒冷气候、山高路险等困难,严格按照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不走过场、查实情、求实效、认真督导,确保脱贫攻坚做细、做实,顺利完成了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8年04月09日 08:26  成都大学新闻网